公司簡介

美簾坊|介紹與理念

美簾坊成立於民國84年,位處在高雄市鼓山區,經營初期係以單品項的窗簾為主要營業項目,提供顧客精美又高品質的窗簾商品。
由於美簾坊秉持著提供令顧客感到滿意的服務為理念,認真地把顧客所交付的需求都做到最好,讓美簾坊得以永續經營及漸漸成長茁壯。

美簾坊又於89年,在屏東市的福建路成立第二間分店,並開始多元化的發展,加入各式窗簾設計,也配合現今消費者追求潮流,

美簾坊也不斷的擴大經營領域,配合居家各個空間變化迎合時尚潮流,讓精美的裝潢設計融入生活。

美簾坊於屏東自由路上成立「自由店」,復興店將搬遷至和生路上,改為「和生店」,歡迎舊雨新知持續美簾坊支持與愛護,我們亦將用最誠摯的態度,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。

img.jpg

經營項目

窗飾、各式窗簾、壁紙、拉門、寢具、居家裝潢、捲簾、各式百葉窗、
木織簾、塑膠地板、木質地板、羅馬簾、線簾、片簾、蕾絲精品、窗簾清洗等。

美簾坊誠摯地歡迎您參觀本網站
讓我們共同創造並優化自己的居家生活美學
 

美簾坊窗簾安裝實景

紗-遮光捲簾
光捲簾(紗)
蛇型簾-1
蛇型簾
調光簾-1
調光簾
遮光隔熱布藝術鐵桿-1
遮光隔熱布-藝術鐵桿
蛇型簾-2
蛇型簾
調光簾-2
調光簾
調光簾-3
調光簾
遮光隔熱簾-1
遮光隔熱簾

聯絡我們

美簾坊-和生店
電話:08-7558555
地址:和生路一段743號
美簾坊-自由店
電話:08-7660889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507號